做業務的人這麼多,總有人能年賺千萬。「業務賣的不只是商品,首先要先推銷的是自己」。
儀態是基本條件,長相是次要的,而最重要的是俐落整潔的儀容。剪裁合宜的衣裝,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影響力經常被我們低估。

掌握第一印象,致勝關鍵

銷售大師Brian Tracy曾說:「在面對面的銷售中,你必須分秒必爭。因為在初見面的30秒,客戶已經對你的專業性、誠信度做出內心的判斷,同時告訴自己:這筆交易值不值得繼續;而在4分鐘以內,此次的銷售是徒勞無功還是大獲全勝,往往已經決定。」因此,業務員比其他人員更需要掌握「超級第一印象」。

千萬!千萬!別低估穿著正裝的隱形力量

業務人員就是產品的代言人,也是企業形象的第一線。多數客戶在沒聽過簡報前,是透過「你」來瞭解公司和產品。此時,你的外表穿著是否能準確的反映出公司的形象和產品?

千萬別低估「穿著」的隱形力量,業務人員穿著正式服裝,除了給予客戶良好形象之外,衣著的規範,也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呈現出合乎預期的外在形象。而且公司行號為業務人員,量身打造專屬正裝制服,除了增加客戶形象加分外,提高企業凝聚力,促進工作效率,帶來團體業績進步,更是制服的隱形力量。

 

擁有必勝戰服,業績有如神助

每位業務人員都要準備一套質感好、剪裁合身、讓你看起來個性俐落的「戰服」。
這套「戰服」依企業產品屬性,可能是全套套裝、半套套裝。這時候「戰服」的質感款式就很重要,能襯托出你的專業與產品特色。

如何找尋一套命定正式服裝,推薦有21年訂製經驗的MW西套裝,考慮您的職業需求,為您量身訂製,並由”資深銷售設計師”提供完整的專業建議,每件衣服都經過仔細溝通,精準量身並由專業師傅單獨為您打個人紙版、單一剪裁、細心車縫而成。

 

業務人員必勝正裝交給MW西套裝,打造專業自信的致勝關鍵

MW西套裝的優勢在於
1.專注台灣市場21年的充分大數據資料,訂做準確率高,特殊身材也無需煩惱。
2.一次訂做,終生服務,衣服的問題交給MW西套裝,您盡情專注在您的業務專業。
3.千種布料、百種款式、設計做樣,總能有最適合您(公司)的款式。
4.單人追加,毫無壓力,不用擔心新人的採購麻煩。
5.個人資料長期保留,一通電話,就能追加!不用到場,輕鬆愉快。
6.價位,出乎意料的平價。

必勝正裝,是現代服務業不可或缺的戰衣。

公司行號尤其推薦為櫃台、業務團隊、行政團隊,建立制服訂做方案,與MW西套裝,我們一定根據您的需求,盡可能提給您高性價比的方案。

 

 

個人訂製流程

團體訂製流程

聯繫我們

FB粉絲專頁 妙華如發-Mw西套裝量身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