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競爭激烈,為了鼓舞員工士氣,也可以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覺,新年新氣象,公司制服是不是也該擺脫過往的款式設計,在新的一年換上新裝呢?!

利用制服建立公司專業形象

制服本身,就是一種符號,用制服呈現你就是某方面的專家,更是提升整體企業形象的最佳利器。其實現在越需要展現專業的企業,越傾向選擇為員工量身訂製制服,其實一致性的專業制服好處可不少,不僅有助於鍛造企業紀律,強化企業文化凝聚力,增強員工的企業歸屬感,營造良好的企業秩序,更重要的,是形塑整體企業形象,讓客戶對公司印象深刻,提升整體營運成績。

制服是企業形象第一張臉

制服,是一家企業的精神象徵,好的制服可以完整傳遞出企業的經營價值,提高員工的向心力,並清楚明白地向外宣達企業的品牌形象。制服儼然成為企業塑造形象的新利器。如何彰顯制服做為「企業形象第一張臉」的功能,背後藏有許多學問。

如何設計與製作最符合企業精神的制服,這時候應該思考的是:公司想給顧客什麼樣的第一印象?一件好的制服可以為企業形象大加分,卻也有可能大扣分!! 如果給人的第一印象不佳,先入為主的觀念恐怕影響接下來合作的愉快和順暢。

如何設計與製作最符合企業精神的制服

各行各業中,最擅長以制服塑造企業形象的,莫過於航空公司。許多航空公司用心找出具母國形象的風格,凸顯品牌特色,另外空服員與消費者的接觸不只在飛機上,在許多國際機場,經常可見一排空服員列隊走過的畫面。這時候,制服展現出的氣勢很重要,如果讓人一看就覺得很親切、穩重、可信賴,大家就會想『哪天我也想搭這一家的飛機』。

公司核心思想與想傳達給顧客的理念,幾乎就代表著整個公司的文化,若公司想傳達的是「專業、有質感、慎重、細心」等氛圍,在制服上,建議可採用深色系,且硬挺、不容易皺的布料。畢竟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個身上衣服皺到不行的人,你絕對不會相信他有多能幹專業,因為在外人的眼光裡,他只會是個連自己都打理不好的人。因此,考量公司同仁的洗滌習慣,選擇好整理的布料也是很重要的。

依企業需求量身打造公司制服

台灣企業經營者對制服的要求偏向「保守與保險」兩大特色,通常穩重深色系、標準或經典剪裁款式,其實可以依企業色延伸設計,或是在公司logo變化,或是布料花色中,做出一點改變,來滿足企業在正式感中又希望「帶點創新」的需求。

這時候你就需要擁有21年訂製經驗的MW西套裝,為企業設計出最適合的服裝款式,並因不同行業別搭配適當的布料材質,我們了解各行各業在制服訂製上的困擾與需求,不管是保守派或創新派,都可以提供完整的專業建議,布料的顏色、材質、衣服的款式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完整的建議,訂做時,也不用擔心公司同仁身材不一的問題,每一件衣服都經過仔細溝通後,精準量身並由專業師傅打版、細心車縫而成。

而後新人後續追加也不用擔心,單件就可以加訂的MW西套裝,在初次選定款式與布料後,後續有新人加入時,只需要與我們聯繫,就可以安排量身服務,不用自己囤積制服庫存,也幫公司省荷包。

那,訂做的時間需要多久呢?由於公司行號的人數訂製通常較多,從規劃到製作完成,建議預抓2-3個月前即可開始討論細節,確認細節後安排量身,量身後訂製從量身到交衣約1個半月,還有試穿修改的時間,提前準備,才能做出最符合公司形象的制服唷。

公司制服換新裝交給MW西套裝,上班專業也能帥氣漂亮

 

個人訂製流程

團體訂製流程

聯繫我們

FB粉絲專頁 妙華如發-Mw西套裝量身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