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一套成功的公司品牌制服?

材質?客戶觀感?企業形象?預算?

大部分的想法是『我全都要。』 (๑•̀ㅂ•́)و✧!!

但到底從哪裡找到可以符合所有需求的制服呢?為公司專屬規劃訂製的制服,是你不二的選擇!

要如何滿足企業對外的專業形象,提升公司獲利,又同時滿足同仁舒適穿著,提升內部士氣呢?那就繼續看下去囉!讓我們告訴你怎麼採購最符合企業需求的制服。

第一點:釐清公司制服需求項目與採購預算

第一點當然就是先確認公司的需求項目囉!櫃檯服務人員,適合洋裝或襯衫+背心+下身(裙或褲)的搭配,或是單穿式套裝,但如果是外務人員,可能需求的就是外套+襯衫+下身(裙或褲),方便行動為主;辦公室內勤制服,則是訂製襯衫與下身(裙或褲),冬天可加背心與外套。

確認需求後,再評估預算決定製作的件數,公司制服建議更換頻率為1-3年不等,因衣物如頻繁洗滌損耗率高,時間一長就會降低整體形象感,建議1-2年更換的頻率是最好的唷!
而採購的件數,通常是外搭式的外套或背心各一件,較頻繁穿著的襯衫跟下身2-3件,當然如果公司預算較高,也可以考慮一人4件,不僅降低員工洗滌衣服的麻煩,也可更降低制服折舊感。

第二點:選擇符合企業形象的制服款式

上一點我們提到,先釐清需求的項目,並決定希望訂製的件數。接下來即可根據企業性質來選擇制服款式,如何完美呈現企業形象,選對款式與顏色,就很重要囉!款式不僅考量外觀,也需要考量到同仁穿著的功能性與舒適度。

MW西套裝提供了上百種不同的款式挑選,如未看到喜歡的樣式,亦可提供圖片訂製,或請設計師設計專屬於公司的款式,款式依照公司類型有不同的建議,歡迎與我們洽詢以更完整的介紹。

第三點:挑選符合工作需求的制服材質

制服可以選擇的布料有好幾種,人造絲、Poly、羊毛、棉、比例混紡。不同種類布料,因功能性、光澤等不同,都有不同的效果,各行各業對於制服的要求都不一樣,針對需求挑選布料搭配選定的款式,展現最棒的形象吧。

顏色布料上,可以選擇與企業CI相關色系,強調公司品牌形象,亦可透過一些設計上的小巧思,增加客戶對公司的印象度。
根據企業性質,布料與款式的選擇也很重要唷!如公司制服要呈現女人美麗優雅的形象,要挑選能展現身型的款式與較柔軟的布料,例如:美容業、醫美診所。當要呈現俐落、精明、體貼,要挑選合身俐落的版型,並且較硬挺的布料,展現專業感,例如:房仲。
就以量身訂作的方式製作較硬的西裝套裝。

訂製制服的價格取決於布料價格(原料)、款式設計及制作的難易度,就團體訂製上來說,需求越多價格就會越高,但有限的預算訂製制服,正是MW西套裝的專業,找MW西套裝就對了!

我們擁有21年設計與訂製經驗。為各種企業設計出最適合的服裝款式,並因不同行業別搭配適當的布料材質,我們了解各行各業在制服訂製上的困擾與需求,不管是保守派或創新派,都可以提供完整的專業建議,布料的顏色、材質、衣服的款式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完整的建議,訂做時,也不用擔心公司同仁身材不一的問題,每一件衣服都經過仔細溝通後,精準量身並由專業師傅打版、細心車縫而成。

而後新人後續追加也不用擔心,單件就可以加訂的MW西套裝,在初次選定款式與布料後,後續有新人加入時,只需要與我們聯繫,就可以安排量身服務,不用自己囤積制服庫存,也幫公司省荷包,減輕採購管理壓力。

那,訂做的時間需要多久呢?由於公司行號的人數訂製通常較多,從規劃到製作完成,建議預抓2-3個月前即可開始討論細節,確認細節後安排量身,量身後訂製從量身到交衣約1個半月,還有試穿修改的時間,提前準備,才能做出最符合公司形象的制服唷!

不知道要如何採購公司制服嗎?
快找MW西套裝,給您最專業又貼心的服務!

 

 

個人訂製流程

團體訂製流程

聯繫我們

FB粉絲專頁 妙華如發-Mw西套裝量身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