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氣候變遷劇烈,現在夏天越來越長….

炎熱的氣候讓上班更難受,尤其是在外跑業務,可怕的紫外線,悶熱的天氣讓汗流不止,如果穿到不透氣不排汗的制服,除了影響員工上班狀態外,也會對企業的形象扣分。
與客戶對談時,清清爽爽,維持乾淨整潔的制服是很重要的,員工對外的形象不佳,對企業形象來說,會有很大的影響!
讓員工夏天也能清爽的上班工作就繼續往下看吧~

夏天最適合員工制服的材質是?

夏季制服

1. 棉質:棉纖維舒適柔軟,手感溫暖,吸濕性好,不刺激皮膚,且不易產生靜電。
  材質特色:最佳吸汗性材質,棉花纖維有著相對而言比較好的吸濕性,流汗後能快速吸收,讓你的夏天沒有黏膩感。

 

夏季制服夏季制服

2. 精仿毛絲:又稱精緻仿毛、精緻仿絲、人造羊毛、新羊毛等,多數比例由20-30%Rayon(縲縈)/80-70%Poly(聚脂纖維)之成分混紡而成。
材質特色:
(1) 價格親民,最實惠的西裝材質!
(2) 柔軟舒適,微溫吸濕!因縲縈屬於木質纖維,具備了天然纖維的吸濕與柔軟特性;人造長纖的服貼性與堅韌度。
(3) 縲縈是科技纖維,材質色澤光亮,長纖提煉的布料方便加工,能做出絲網程度的光澤與進行較多元的染色。

3. 台灣機能布:台灣機能布的品質受到全世界的認同,現今已應用至西装布料中,在一樣是海島型氣候的日本,西裝界機能布已流行3至5年,同時也是西裝專門誌必介紹的品項。
材質特色:
(1) 舒適涼爽的西裝材質,吸濕排汗!多角斷面纖維孔隙,將肌膚表層濕氣與汗水排除保持衣物乾爽,達到體溫調節功能。
(2) 質感柔軟舒適,纖維的微小孔隙,使布料變得輕量柔軟,更加舒適~
(3) 耐用機能布!Coolbest II的技術屬於”物理作用”,不會因多次洗滌而失去機能性。

夏季制服應該怎麼規劃呢?在辦公室吹冷氣也需要訂製嗎?

制服塑造專業形象,訂製制服的好處可見>> https://reurl.cc/VDzOGA

在室內工作的辦公室制服,可以訂製襯衫+下身,增加一件背心或外套的品項,以備空調太冷或內外溫度落差太大時,搭配穿著使用,整潔統一又美觀,多層次的穿搭,大大提升質感與專業感。

 

MW西套裝上半身有短袖制服、襯衫,還可以搭配西裝背心或外套,女仕制服下半身也有褲子、短裙的款式,診所、醫美的連身裙制服也有唷!造型多變且時尚。夏季涼爽舒適的材質,全套制服都可以量身訂製,絕對找得到公司最想要的制服款式唷!

換季為什麼要訂製制服呢?

為企業打造專業感,為員工創造舒適感,量身訂製制服是您最好的選擇。專業的MW西套裝,提供給您最好的諮詢服務,最貼心的訂製流程,絕對符合公司行號對於制服的各種要求,我們還有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輕鬆訂製員工制服。

滿足企業需求,可單件加訂

您要得的不僅是件制服,更代表了品牌的形象及態度,傳遞著品牌精神的凝聚力。您的需求讓MW西套裝為您服務,提供到府量身服務,並可以單件加訂,減少庫存困擾。

換季預備備,量身訂製找MW西套裝,上班也能涼一夏!

 

 

個人訂製流程

團體訂製流程

聯繫我們

FB粉絲專頁 妙華如發-Mw西套裝量身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