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流程

門市服務流程

西裝套量流程 挑

1. 布料、樣式挑選

從您到門市的那一刻,我們會請教您穿著用途(結婚、面試工作)、穿著習慣(寬鬆、合身)、與個人喜好(時尚、穩重)、預算等問題。
與您一起討論各類布料、款式建議、搭配嘗試,選你所需、更選你所好。

西裝套量流程 量

2. 量身、偏好確認

由專員為您採量人體尺寸,並試衣確認您的活動需求空間、寬鬆合身喜好,力求依照黃金比例能讓您穿得舒適又好看。

3. 製版、車縫整燙

智慧電腦打版,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專屬的紙樣,每一件訂製服都由一位專業匠人手工車縫、等上百道的縫製手續,在每個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完成,並交由熨燙、手縫、品檢出貨,專業分工,一針一線都在為品質與穿著體驗把關。

4. 取衣、讓您滿意

製作期間依季節略有不同,夏季約3-4週、冬季約5-6週,製作完成時我們會先簡訊通知您可以取衣,若您忙碌一周尚未前來,可能未確認到訊息,將再以電話通知。
取衣時,會請您現場試穿,再依穿著習慣、需求等做微幅度的調整。修調時間約3-5個工作天,MW西套裝希望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滿意開心、自信加分。

西裝套量流程 服務

5. 售後,修改服務

妙華如發服飾所有出品的衣服,都會預留一部分空間,以便您體重略有變化時可以透過修調的方式維持同樣最好的穿著體驗,並且提供全面的衣物維修服務。
MW西套裝,就是您的西套裝管家。

制服訂製流程

製衣流程

1.電話、Line@洽詢需求

感謝您聯繫MW西套裝的服務人員,我們會詢問您的相關需求,包含「使用場合」、「公司形象風格」、「員工人數」、「季節考量」、「喜好需求」、「預算」…等。瞭解您大致的需求後,我們會列出大約的方案,並與您約訪親往。(附上line@聯繫方式)

製衣流程

2.約訪討論制服樣式

我們會現場與您洽談關於更細節的部份,並且將方案的內容與相關的布料、款式、衣物等帶過去,現場有部分同人可以試衣也能有一個稍微明確的意象,確保採購後的整體使用形象是良好的。並且在確認制服布料、樣式、價格後,約定量身時間。

3.量身、穿著偏好確認

MW西套裝人員依您指定的時間前往指定地點,丈量所有同仁的尺寸,我們會詢問所有同仁的穿著習慣,喜好寬鬆合身,確保在團體形象完美時,個人穿著舒適度也能得到良好的體驗。

4.製版、車縫、整燙

MW西套裝的團體制服仍是「個人量身訂做」、「獨立製版剪裁」。智慧電腦打版,讓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紙樣,精密對條對格的剪裁師傅,一心一意一針一線車縫的師傅,以及在每個環節給予布料細緻整燙的師傅,MW西套裝的每位師傅都在為品質與穿著體驗把關。

5.送衣到點,修改微調

製作完成後,我們會整燙完整,依照客戶的需求將所有成品衣送至您的指定地點進行團體交衣,現場交衣並歡迎同仁試穿,確認穿著體驗,若有需求我們會現場給予修改的建議與抓修,並在全部同仁都服務完後,將衣服帶回修改,另約時間交衣,完成所有服務流程。

6.售後,修改服務

妙華如發服飾、MW西套裝所有出品的衣服,都會預留一部分空間,以便您體重略有變化時可以透過調整的方式維持同樣最好的穿著體驗,並且提供全面的維修服務,妙華如發服飾MW西套裝,就是您的西套裝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