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制服要塑造專業形象,更要有美麗這個加分元素!

診所制服最重要的是增加客人的信任感!除了讓來診所的客人感到安心,還有一個重要元素不可忽略,那就是美麗意象!尤其是醫美、美容SPA、牙醫診所,與美有關的診所類型,客人能從櫃檯人員的氣質與形象,體會到診所服務的價值。每位客人都有對美的期待及想像,透過制服襯托出櫃檯的專業與美麗,提升整體美感,是很重要的唷!

好穿、自在,才能呈現最優的自然美

診所制服的活動量其實比大家想像中得大,帶客、文書、櫃檯、助手,如果是不好穿的版型與材質,會讓身體累積更多疲勞,心情都不美麗了!這讓制服效果打了折扣,制服必須好穿自在兼具專業形象,就需要貼心的量身訂做服務。

診所制服主要分2大類

  1. 醫療診所:親切安心、專業信賴,能穩定心情的柔和色調,例如牙醫、兒科等,此類診所制服款式較固定,也可以用顏色來加強形象。
    白色制服:給人乾淨無菌的印象,有舒緩情緒的效果。
    淺藍色制服:穩定患者心情,減少焦慮緊張的情緒。
    粉色制服:柔和溫暖色調,增加親切感,可安撫害怕抗拒的心情。
    淺綠色制服:有安全的印象,綠色也代表著生命復甦的意象。
  2. 醫美診所:美麗質感、信任與期待,版型親切且身形線條優美。
    適當展現身形線條,滿足對美麗的期待感,不論是一件式洋裝或兩件式套裝,都有不同的美感呈現,MW西套裝可以依造品牌形象量身訂製。

診所制服一件式洋裝與兩件式套裝的比較

診所制服百百種,要挑一件式洋裝還是兩件式套裝呢?MW西套裝告訴你~

一件式洋裝:主要呈現身形線條的美感,大多為簡約風格,其版型收腰合身,A字裙款式柔和,傘狀裙襬親切,窄裙款式則是凸顯線條。

兩件式套裝:著重於專業正式感,造型層次感較多,加強櫃台門面的專業形象。
MW西套裝量身訂製可以符合您所有需求!

 

診所制服量身訂製的優點?

在哪裡找得到可以訂製診所制服的公司呢? 你需要MW西套裝!

MW西套裝全方位服務
1. 互動式設計方案,從診所需求出發,解決制服穿著上的困擾,強化專業形象、增加團體凝聚力,量身訂製出最適合診所的制服。
2. 單人單裁量身訂製,好穿+好活動,好工作與好形象兼具,做出最高CP值的診所制服。
3. 打造最美制服!展現美麗形象,每一位員工的身形都不一樣,同件制服透過訂製讓每一位同仁都穿出最適合自己的制服樣貌。

 

滿足企業需求,可單件加訂

您要得的不僅是件制服,更代表了品牌的形象及態度,傳遞著品牌精神的凝聚力。您的需求讓MW西套裝為您服務,提供到府量身服務,並可以單件加訂,減少庫存困擾。

診所制服訂製首選MW西套裝,穿出美麗與安心的專業度!

 

 

個人訂製流程

團體訂製流程

聯繫我們

FB粉絲專頁 妙華如發-Mw西套裝量身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