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靠穿搭取勝!過年後是轉職面試高潮,要如何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呢?

在面試時抓取先機的秘訣,就是掌握"7秒第一印象定律",MW西套裝推薦你5個面試穿搭Tips,讓你找工作無往不利!

Tips1.深色系西套裝

深色穿搭呈現沉穩專業的氣質,顏色不知道怎麼穿搭,基本的黑、白、灰是最好的選擇。
左圖穿搭:簡單白襯衫+黑褲/裙,再加上版型較挺的西裝外套,是經典不敗的面試穿搭。
右圖穿搭:無領或立領的外套,適合高階主管的面試,帶有個人風格,讓人印象深刻的面試穿搭。
適合產業:金融業、公部門、保險業、業務、律師、會計師、較傳統的公司…等。

Tips2.正式休閒風

在不失專業感的前提下,創造一種讓人覺得舒服、自在的好感和氛圍。
上半身可以穿設計款或休閒款的上衣,下半身與外套同色系的西裝褲/裙、牛仔褲,外套可搭配風衣、西裝外套等較有設計感的款式。
適合產業:新創公司、西方國家外商、廣告創意產業、藝術文化產業、企業文化較年輕的公司…等。

Tips3.選擇合身挺版的衣服

要讓自己有精神的面試,切記不要穿太寬鬆的款式,襯衫要紮進褲子裡,避免看起來太休閒慵懶。

Tips4.包包打造亮眼穿搭

包包避免選擇過小或是太花俏的樣式,選擇簡單優雅的款式,顏色選擇乾淨色系,打造專業亮眼的氣質。

Tips5.鞋子提升專業氣質

鞋款推薦方圓跟鞋或尖頭跟鞋較為正式且專業感十足,顏色不可過於鮮艷或花俏,素色或格紋等低調款式增添專業氣質。切記不要露出腳趾頭或是穿沒有包後跟的拖鞋款式!

MW西套裝為您量身打造面試套裝,讓你無往不利,訂製一套專屬於你的西裝套裝,不僅只使用在面試場合中,在未來的工作與重要場合中,也是必備戰服唷!
交給21年訂製經驗的 MW西套裝,我們了解男性或女性在訂製上的困擾與需求,不管是超大或超小尺碼,都可以提供完整的穿著建議,
每一件衣服都經過仔細溝通後,精準量身並由專業師傅打版、細心車縫而成。小提醒!好的衣服訂製需要等待,記得預抓一個半月的時間唷!

年後面試服裝不用煩惱,就交給MW西套裝,為你/妳的專業形象加分!

 

個人訂製流程

團體訂製流程

聯繫我們

FB粉絲專頁 妙華如發-Mw西套裝量身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