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學生有各種考試後的面試,大學推甄、研究所考試面試都各有巧思,面試時間通常也不會太久,大約 15~20 分鐘,如何在短時間內提升面試官對你的好感度呢?
以下內容很重要,記得多看幾次~

男生面試服裝:

1. 襯衫:最基本的白色是萬年不敗,想要不一樣的感覺也可以嘗試淺藍色襯衫,淺色系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2. 西裝外套:以深色為主,黑、深藍、深灰等顏色,這些都是比較好搭配的安全色系,最好與下半身的褲子是整套。
3. 西裝褲:以黑色、灰色、卡其色、深藍色為原則。
4. 皮鞋:黑色、深咖啡色為主,只要不出現紅色、綠色…等太奇怪的顏色即可。

小提醒:如果有配戴皮帶,以方形的皮帶頭為原則。

女生面試服裝:

1. 襯衫:最基本的白色是萬年不敗,想要柔和一點也可穿粉色系,要避免太花、過於暴露、無袖的襯衫。
2. 西裝外套:女生不一定要穿西裝外套,但如果是要面試金融管理科系等,比較需要專業形象的科系,那西裝外套可以穿出專業氣質。
3. 下半身:女生窄裙式、褲裝式皆可穿搭,以妳想呈現的氣質為原則,深色系-灰色、黑色、深藍色等,會讓形象將較為專業,粉色系則較為柔和。
4. 鞋子:要選擇深色或淺色,以搭配衣服色系為主,鞋子要有點跟,樣式以素面最好搭配。

小提醒:面試的時候化淡妝即可,提升自己的氣色,會更有精神,記得不要畫濃妝唷!

不論男生或女生,衣服版型要合身不緊身,材質選擇硬挺的版型才會挺,這樣穿起來就會有精神自然展現自信,所以可以量身訂製是最好的。

MW 西套裝為您量身打造面試套裝,讓你無往不利,訂製一套專屬於你的西裝套裝,不僅只使用在面試場合中,在未來的工作與重要場合中,也是必備戰服唷!
交給 21 年訂製經驗的 MW西套裝,我們了解男性或女性在訂製上的困擾與需求,不管是超大或超小尺碼,都可以提供完整的穿著建議,每一件衣服都經過仔細溝通後,精準量身並由專業師傅打版、細心車縫而成。

小提醒!好的衣服訂製需要等待,記得預抓一個半月的時間唷!

學生面試服裝也要量身訂製,MW 西套裝提升面試好感度!

 

個人訂製流程

團體訂製流程

聯繫我們

FB粉絲專頁 妙華如發-Mw西套裝量身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