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品牌故事

MW西套裝量身訂製,為妙華如發服飾有限公司西裝品牌,始自2001年 台南,擁有專業的設計及製作團隊,搭配自有工廠生產。採用最新科技電腦製版,可依各行各業每位員工的個人條件,以單件、單量、單裁的方式來製作各式的男女西裝、仕女套裝及工作制服,因做工細膩,質感極佳,價格實惠,於全台皆可服務及專員到點服務,廣受眾多企業青睞。此外,除了團體專業制服,皆可為每個人的體格量身訂作外,各門市也提供個人量身訂製之服務。 本公司旨在能為企業與個人塑造良好的專業形象,有助工作效率提升,是企業團體制服訂製之最佳首選。

  • 服務類別:男仕西裝、女仕套裝、男女襯衫、公司制服、學生面試、實習服裝,依照個人身材獨立製版、獨立剪裁、手工車縫,且全國皆可到府服務。

  • 服務對象:學校單位\公司行號\社會團體\獅子會\百貨公司專櫃\保險公司\旅遊公司\禮儀社\銀行\星級酒店\診所\工業區辦公室\商場\工廠\學生\個人…有專業服裝需求、團體制服的您。
  • 服務顧客:本公司全台皆可以服務,並於台中,台南設有門市據點,可到點執行制服介紹與量身服務。目前客戶涵蓋各學校、金融機構、保險公司、房屋仲介、工廠、貿易公司、建設公司、飯店餐飲業、禮儀公司、旅遊業及科技公司等。

堅持20年不忘初衷,已製作近百萬件西裝,堅持以資深師傅手工車縫,結合多年累積客戶數據,並時時觀察流行趨勢、依造客戶需求進行版型結構調整,致力讓每一位客戶露出滿意的笑容。

米樂活-LOGO

妙華(智慧)如發(呈現),我們隨時謹記以「智慧感受」「美好呈現」客戶所需求的正式服裝。

MW西套裝量身訂製 logo

MW是Man Woman的縮寫,代表每一位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是Mirror World 鏡中世界的縮寫、希冀每位客戶如同照鏡子一般,時刻看見自己,呈現最自信專業的你。